锁都吞了

不定期佛系更新

【九亭】能安生点过年吗?

ooc   勿上升  勿上升


短小沙雕文


佳节成祥,团圆欢乐。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好好迈过新年这道坎的。比如张九泰和刘筱亭。这不是他们在一起过得第一个年,但是以情侣身份过得第一个年。所以今年的麻烦事就额外的多。


第一件就是回谁家过年,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情侣之间亘古不变的难题。刘筱亭说去年和自己爸妈说好的今年回家。张九泰说那是刘筱亭自己说的,与他无关。张九泰还表示今年应该和他一起回他爸妈那,丑媳妇也要见公婆何况小黑娘们。刘筱亭一听气焰更甚,说张九泰一点也不宠他,说自己就算了,还不陪着自己去见他岳父岳母,太可气了两人为此冷战一星期,结果两人双双接到电话。


刘筱亭的爸妈说,让刘筱亭不要回来了,他们已经出去耍了,儿子这个东西就是在关键时候最容易抛弃的!让他自己好好的,整点泡面加两个蛋,不要心疼钱。有条件再加个火腿肠。刘筱亭表示像话么!卒


张九泰他妈就没给张九泰说话的机会“仔仔,我和你说哦,反正你也带不回儿媳妇,你不用回来了,想想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怎么搞吧,懒得和你说太多,没事去逛逛,说不定能在大街上捡一个回去,要是长得还行,你就收着,别挑,毕竟你长得也就算个上好的萝卜。”


“妈,不是,我...”张九泰想告诉自己的妈妈他这个萝卜找到媳妇了。而且不是捡的,可惜,他妈直接挂了他电话。一点余地也没给他留。张九泰卒


但好歹算解决了一个问题,两人也不冷战了,没什么可冷的,都是被抛弃的孩子,算了,这年两人过。


接下来迎来了第二个问题。两人不大会做饭所以决定吃饺子。本来两个人都吃醋的,但是吧,自从刘筱亭听说吃啥色的东西就啥色,刘筱亭从此少吃酱油,拒绝吃醋,不吃生抽。张九泰就说刘筱亭矫情。说那话一点也不对。自己吃饺子必须蘸醋也没见自己黑。刘筱亭反驳道,你一定是太白了,还没完全渗透,快了,很快就要黑了。结果这么多年没黑过。但刘筱亭还是坚持不吃醋。


张九泰自己蘸着醋吃,看着刘筱亭那想蘸醋却死守这那句话可怜巴巴的样子,就说


“佳佳,你蘸吧,真的不会黑”


“我不,不蘸,我不蘸你也别蘸了吧,陪我”


“你不是说我这样能黑么”


“看来不能了,你是不是身体里只有白细胞?”


“去你的吧,我吃饺子必须蘸醋,要不吃不下”


刘筱亭看着张九泰吃得香,不甘心啊!


“不行,不许蘸”


“不蘸难受”


“不许蘸”


“就要蘸”


刘筱亭气急了,我让你蘸,哼!咕咕咕咕咕,全给喝下去了...


“刘筱亭,你干嘛?你疯了?喝醋”


“让你蘸,我气”也许真的是这么多年都看着别人吃醋,刘筱亭吃不了,委屈到了极致,气到了极致,刘筱亭眼圈红了,眼底的泪在翻涌。小嘴撅着,一副撒泼给你看的样子。


“你真的是...”说到底还是张九泰心疼了,立马到了杯白开水,递给刘筱亭


“喝那么多,一会肯定胃反酸,你多喝点,你不会把醋倒掉吗?你是不是傻”


“哼,这是气势”小土豆憋憋屈屈的不认输


“你还吃不吃醋了?!”倔强的样子,明明嘴都酸的之咧的


“不吃了,不吃了,想吃也没了”张九泰只能哄着来,,到底还是心疼


“不过,佳佳啊,你这算把这么多年的醋补回来了,你会不会黑上几层啊”


“你去死吧,我以后都不会再理你了!张席仔,分手,分手!黑妻家中宝知道吗?啊啊啊!”刘筱亭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顺带拿走了桌上的饺子。


张九泰失笑,闹脾气也不忘了让饺子在胃里和醋相会啊...


连忙趴着门边又去哄。反正秉持着,我错了,下回还犯的精神


张九泰做人?

张九泰从不是人!


哄好刘筱亭,接着面对第三件事情。打扫家里...这本来是要最先干的事情,但是两个人平常也有些助演要跑,也不是特别常回家,说白了,最主要的原因是懒!看见脏东西,硬是硬着头皮说没有啊,一点都不脏(这像极了我平常被妈妈催着打扫卫生的样子)。但这件事还是在刘筱亭打死了四只蟑螂下,妥协了,两个人认命准备打扫。


你问为什么都是刘筱亭打的蟑螂?你敢信张九泰一个大老爷们怕虫子,扯着嗓子叫着“二哥!二哥!”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二哥这么叫着...刘筱亭手拿拖鞋,上去几下,搞定!再看张九泰,窝在沙发里面,块头那么大,嘴里念叨着,别靠近我,别靠近我。刘筱亭对着他就翻了个白眼,看来反攻有望。


回到正题,两人为了谁干重活而吵了起来。重活,包括,扫全家,拖全家,擦窗...一系列大型爬上爬下体力活。你问轻活...嘿嘿,就是刷刷鞋,洗洗衣服,干点小活。别问为什么这么分,人家小年轻爱这样我们可能不能理解。


刘筱亭觉得自己那么弱小,应该做轻活,张九泰那种虚胖的才应该多干点活,说不定能长点肌肉。张九泰觉得刘筱亭翻跟头都没问题,爬上爬下分分钟的事。两个人争吵不休。


“张九泰,像话么?你是人么,你让你媳妇爬上爬下?你是个爷们么”龇牙咧嘴


“边去,谁不是爷们啊,我是不是爷们你不知道?刘筱亭我跟你说,你一练武术的,而且还是辈分最小的,你不应该多分担点?”


“扯!我是家中的宝,你不宠着我就算了,还这样对我,分手!要不我就反攻了嗷”


“小样,做梦吧你就,再虚压你也绰绰有余。分手?除了我谁要这么黑的基因”


“好啊,你要死是吧,张九泰,你敢不敢用男人的方式解决问题!”


“你是说那个方式?”


“对,就是用那个最血腥的方式”


“好,刘筱亭你胆子大啊,来!”


“来!大白萝卜”


“别哭,小黑土豆”





“石头剪刀布!”平


“石头剪刀布!”嘿,我赢了,小土豆乐的跟长了芽似的,大白萝卜表示再来


“石头剪刀布!”哟呵,赢了,张九泰,干活切~刘筱亭两眼睛左右扫着,露出猥琐??的笑容


“行,你狠”张九泰再不想认也没办法,只能唉声叹气的去擦窗子了


刘筱亭表示自己果然够男人👨,男人间的决战游戏,自己这么轻松就赢了,太快乐了(男孩子间的决战游戏?石头剪刀布???)


不管怎么样问题解决了啊,小黑娘们龇着牙,拿起刷子,刷鞋去了,“洗刷刷洗刷刷,哦哦~嘿嘿~”


张九泰表示牙真白,好好的侄子说疯就疯。这年过得真是没有一天安生日子。头疼...





大家新年快乐啊~

出门记得戴口罩哦!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