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都吞了

不定期佛系更新

【群像】你社cp还需要点什么?

ooc


勿上升


九辫


“给辫哥再安排个挂橱,他家还有两箱发胶没拆”


“给九郎哥安排个双眼皮贴吧,我想看到他眼白很久了!”


良堂


“嚯~孟哥啊~必须给拿点毛线,针啊,啥的,现在又出不去,孟哥那天还在群里高价收购毛线来着!说已经为九良打完三件毛线衣了......等等!还需要一本周九良看看我秘籍”


“九良啊...投其所好,他需要三哥保养秘籍,如何与小恐龙做游戏大全,还有1000个不理媳妇儿的理由”


九亭


“二哥,美白面膜?二哥比九龄有救!还有很多人需要他出个小奶音合集...估计很多人会抢购!还有...二哥需要说啥啥不破音,唱啥啥不垮掉的护咽喉含糖。”


“张九泰...他有什么东西可要的...我看他挺好的,或许过完年需要一本如何减肥365招?什么?不不不...他不需要如何撅对象大全,他够贱的了”


龙龄


“九龄?他的黑没得救...那他需要什么呢?因为有王九龙在,所以或许需要一个护腰的,再来各种药备着,护膝来一套...你们不知道,王九龙可会玩了~”


打架和床上打架,啧啧啧...


“九龙啊,这个太简单了,张九龄啊,他需要脱光把自己放床上的九字大师哥啊!哦,他或许还需要再来几盒byt,上次他还偷偷问我还有没有,他说他们家不够用了,毕竟过年出不去”


金东


“师爷也要一副护膝,不过他和九龄性质不一样,师爷是要长跪的人”


“东哥咱们要两手准备。是奶东就买ad钙;是社会东,他什么都不需要,你看到这样的东哥,你还愣着干嘛,跑啊!等着他松花江畔和你约架啊!”


何尚


“九熙吧...他或许需要二人转的手绢花八角巾?大花棉袄?还是砖头小鱼干?身份太多,摸不清摸不清”


你可以想象尚九熙在家裹着花棉袄,手上挥着八角巾,挑着眉,对您来上一句“老妹儿~来了啊~”


“或许华儿需要一杯奶熙?何九华说他在家出不去,需要个粘刘海神器,把刘海粘着,要不太长了..这个时候不管你们什么时候去都能看见背头华,谁要他们家地址啊!200块,我给他,毕竟我缺钱....”


饼四


“饼哥要什么我清楚,他最需要面包片子,他吃完了..天天在家难受啊,刺挠啊.”


“四哥要什么我也清楚,就是绝对不要有人给烧云饼寄买包片子,因为一旦这个东西多起来,他就要被逼着吃了,你四哥想快乐的活着,不想被面包片阻挠脚步”


高栾


“咱们总队长现在需要的是活物!活物啊!出不去没人可怼,怼怼难过,怼怼憋屈,怼怼还怼不过自己男人,因为高老板不理他”


“高老板说他什么都不要,如果有顶假发会更好,那天忘记关窗,头着凉了”




评论(10)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