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都吞了

不定期佛系更新

【群像】没钱老秦的复仇记

ooc,别理我,无脑ooc患者


借钱不还后老秦的报复


勿上升,勿上升


自从上次被一群人骗走了钱【重点是还没还】,让我们老秦惨兮兮的迈入新的一年。秦霄贤觉得我不能再这样任人宰割了,我要崛起,我要支棱起来!我要整死你们!


“喂,华儿~来蹦迪吗?”秦霄贤知道尚九熙去巴黎了,那么他的机会就来了,他知道何九华禁不住蹦迪的诱惑的,哇哈哈~


“来啊,走着”何九华表示自家熙熙不在,没有人暖被窝,还不如去蹦迪,只要他家熙熙不知道就行。梳好背头,喷好呛死人的香水,就算家里有主我也是最亮的仔


秦霄贤接着何九华就来了迪厅,两人坐在那喝了不少酒,有个大叔正好从他们旁边经过,秦霄贤心里咆哮,我机会来啦,他那小身板狠狠撞了一下大叔,嚯,自己都快飞出去了,不过成果不错,大叔喝了点,一个踉跄,扑何九华怀里了...


咔咔咔,连拍三张,大功告成,这新手机就是好用,角度抓的刚刚好


大叔连忙从何九华怀里起来,对何九华说了句抱歉,狠狠剜了一眼秦霄贤,对他啐了一口走了。何九华也没说什么点点头,给秦霄贤来了一下,听着声都疼


你干嘛?


没什么,没站稳,哥...我们继续继续


何九华也没再管

再然后酒喝多了,秦霄贤把何九华抗回家,丢床上,自己去房间睡觉去了,等等...忘了一个重要的事,秦霄贤点开微信,点开尚九熙对话框


哥!在吗?


                                                         在


刚我朋友发给我两张图

说是在他蹦迪的时候看

见的,觉得这两爷们搞

一起,重口味,我本来

没觉得有什么,在一看

好像是华哥


                

                                                        嗯?


【图片】


【图片】


                                             何九华死了!

                    


大功告成,秦霄贤,往杯子里一钻,给自己设好8个闹钟,方便明天在何九华起来之前逃跑。免得被毒打


第二天,何九华觉得脑子晕乎乎的,秦霄贤这是个狗,也不知道给他盖个被子,还是自己家熙熙好。手机一开!呀!差点把手机丢出去,全是尚九熙的消息,最新一条停留在,咱们分手吧!


何九华吓的一哆嗦,点开对话就往上翻消息


何九华,你在不在


何九华


何九华


何健!


你是不是想死!


我这刚走几天你就出去找男人


而且还那么大年龄的,你是人?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我和你说,分手


必须分手


我知道你在,你别不回话,气死我了


咱们分手吧!


何九华一脸懵逼,他从这短短的几句话里看出来了,尚九熙暴跳如雷的心情,尚九熙一般只有在气急的时候才叫自己何健

再然后,男人?找男人?这是什么梗?

而且谁说尚九熙好欺负了,东北小泼妇不比某姓张小泼妇差!分手?不可能,死都不分,鬼知道前年等一宇直开窍我有多难。抬手就回了个电话


喂?熙熙吗?


谁是熙熙,何九华你可算理我了!何健我们分手


等等,熙熙,我们不分手嗷,你听我说,我先问你,你说的男人,什么男人,我什么时候背着你找男人去了?


滴滴,短信过来两张图片


两张都无疑是他,重点还有昨天那个大叔,这两张角度那叫一个好,一个借位,那大叔就跟趴他身上一样,他明明是抵了一下大叔,照片里像极了,他摸着大叔胸肌,当时他和大叔脸很远的,一个借位,好么!脸近的都快亲上了...他家熙熙不气才怪


喂?熙熙,你听我说,不是你看到这样的,喂?


你确认是你吗?何健?


确定是我,但是...


很好尚九熙挂了电话


最后,何九华连打33个电话尚九熙接了


喂?尚文博!你别说话,你听我说,霹雳哗啦讲了一顿,算是解释清楚自己和那大叔的事了。


嗯?这样吗?可是你说和老秦一起去的,老秦撞了大叔,可是这些照片是老秦发给我的,说他朋友拍到的啊!


何九华这个时候倒是聪明了,把手机对着房间一拍


你看,老秦家


哎呦喂,这小兔崽子,连我两都敢坑活不长了。


嗯,我也觉得。——背头华,大杀四方的感觉回来了


等等你又去蹦迪,还又在老秦那睡!                                             


错了,宝儿,我错了,老秦真是个狗,我打死他,他非要我去,我看他是弟弟怪可怜的,就去了,他玩阴的,你等着,我把他揍死,而且以后不经过你允许再也不去了


好吧...何九华我就原谅你了,我睡了,我这都凌晨了。再见,爱你


嗯嗯,睡吧,爱你哟


何九华连忙跑到秦霄贤房里,早已人去房空了。小兔崽子别被我抓到嗷,我neng死你。


老秦正在咖啡店里偷着乐呢,再来。良堂是吧,简单!秦霄贤二话没说,买了各种小恐龙来,而且还买了很多珍藏版三弦曲目,还有视频CD。(别问,问就是孩子最后一点钱)。全部给周九良送过去,周九良知道这是什么以后,开心的露出了不是假笑的真笑,然后就去房间研究了,老秦跟在后面说,九良啊,我给你的礼物你不要和孟哥说嗷,要不他肯定怪我乱花钱。周九良现在正准备开启自闭模式,满口答应,然后把秦霄贤赶出去了。


秦霄贤表示天助我也,孟哥正好不在家。再然后孟鹤堂回来了


九良?在吗?我回来了!


没人答应,就算在忙也该给个音儿啊

然后,你就会发现,周九良不理孟鹤堂连续四天,这四天里周九良沉浸在小恐龙和教学CD里,抱着三哥不撒手,孟鹤堂差点气晕过去,自己的刹车哭都唤不回自己老公,重点就在于,他问周九良谁送的,周九良就说不知道,气死他了。


后来在后台,他刚准备走,看到秦霄贤口袋里有个捏成球的小纸团掉出来,他也没叫秦霄贤了,就自己走过去捡了起来,嗯?等等,团子露出一角好像写着,恐龙两个字,孟鹤堂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小纸团,呵呵!秦霄贤的购物单!真相大白了,秦霄贤你死定了。


赶回家,问周九良,是不是秦霄贤给的


周九良终于研究完了,关闭自闭模式,回他孟哥,是啊,老秦送的,还让我不要和你说,拍你怪他乱花钱。


你知不知道,这是老秦故意的呀!你没发现你都三四天没理我了吗?孟鹤堂委委屈屈的哭了起来


有吗?先生,别哭啊,错了,九良错了,以后再也不收秦霄贤东西了,我陪先生去看电视好不好,咱回头打那个傻子去。周九良最怕孟鹤堂哭了,谁惹自家媳妇哭,就是想死,秦霄贤你完蛋了!


嗯,好,九良,我回头一定要秦霄贤每天都三出!


结果他们忘了,老秦为了这个计划上周就请了假,这周四天他都不在。没人捉的到他,嘿嘿!


四处流浪秦霄贤又在想,还有谁呢,九辫?哎呀,这两个怎么整呢?啊!想到了

他先给张云雷打电话问张云雷为什么给自己发短信,还是一堆乱码


张云雷说没有啊,老秦抓住机会说,那可能是你的手机进病毒了,赶紧把手机关机,说不定一两个小时就好了。平常不怎么捣鼓手机的张大爷对秦霄贤的话深信不疑,但他准备买个洗手液,他自己不顺路准备让杨九郎带回去,就和老秦这么一说,老秦表示天助我也,满口答应,说一定把话带到。而我们磊磊也是说关就关,一边还夸老秦真是个好人。


解决完张云雷这边,秦霄贤把自己能想到的华而不实的奢侈品通通列在了手机编辑栏里,发送成功。那边杨九郎刚结束自己的行程就看到秦霄贤向他发送了这么长一段东西。他问秦霄贤干嘛?姆们老秦脸不红心不跳的和杨九郎说,看到第一个没,二爷说让你带回去,要用的。没错老秦现在说的就是刚刚那个洗手液。杨九郎表示了然,但是吧,这下面Tiffany的手镯?CUCCI的男香?为什么还有床?家里的床为什么要换?杨九郎不能理解...


刚想打个电话问一下张云雷,发现张云雷手机关机了。他又去问秦霄贤,老秦说二爷手机没电了,正好刚刚他找二爷问个事,二爷就嘱咐他这些了。要不也不会轮到他说啊。又在老秦 胡扯八咧(划掉)真情实感 的讲了五分钟后,杨九郎妥协了。开着车去了专卖店,还有商场,还有家具市场。自己家角儿要宠着,要啥都给买。买好一切,回家。


杨九郎刚进家门发现张云雷已经到家了,然后把一堆商品袋放在张云雷面前,说“看,买回来了”,张云雷看到这些都愣住了,脑子止不住的转啊...今天是啥纪念日?这小眼八叉中彩票了?终于在一堆东西里,张云雷扒拉出了洗手液,当然还有各个东西的小票...


急救!快点!急救!张云雷差点就又进ICU了...这这这,六万多真的假的!视钱如命小狐狸方了,掐着自己人中,就问杨九郎,“嘛呢,嘛呢,尼了介斯干嘛其了?”“尼恁(nen三声)么嫩么膈应人呢!”

好么,天津话都被人逼出来了,张云雷这是气急了,也是男友莫名其妙买回来一堆一点实用价值都没有的东西,谁都气啊。杨九郎被张云雷说的蒙了,还叭叭的说“不是,介不是尼让我买的么?还有一张床呢”这北京爷们都被憋出不着调的天津腔了,也是急了。


“谁啊?谁让你买了?”


“你啊”说着指指张云雷手上的洗手液


“别瞎扯,我没有,你瞎说!你怎么这么坏~”


“旋儿和我说的!”


气氛凝固了...这不是静止画面...三十秒钟以后,张云雷找回了声音


“我让旋儿帮我和你说带一瓶洗手液回来,没让你,带这些啊”


“嗯?旋儿说这些都是你要的,让我买齐”


“你怎么不问问我?”


“打了,你关机了,旋儿说你手机没电了,才让他递的话”


“屁!旋儿和我说我手机进病毒了,让我关机,我正好又不顺路,就想着让你带一瓶回来,手机关机了,不就让他帮我说了么。”


“哼!秦霄贤,你死定了,头九战头霄的游戏开始了,你完犊子了!”


真相大白,两人给秦霄贤打电话,不接,好!有本事!没办法,张云雷让杨九郎把能退的都退了,还有些不能退的,人两说了,别让他们逮到秦霄贤,否则...


这边老秦这在想怎么搞九亭两个人呢,结果几个喷嚏就来了。耸耸鼻子,想着最近应该加点衣服,别把自己冻坏了。可能是喷嚏打完灵感自现,招从心来。说干就干。打电话给张九泰说自己有点事走不开,让张九泰帮自己去机场接一下表妹,带着他妹妹在餐厅里吃点东西,回头把钱给张九泰。秦霄贤说的好像自己真的有事一样,自己都快信了,张九泰也秉着三浪的友谊答应了。马上,秦霄贤立马找了个临时小演员,说扮演他表妹,事成给女演员五百。在老秦和妹子讲完一切细节后,妹子一想还能吃顿饭,也还行这活,就接了。


一场大戏就这样开始了,张九泰果不其然接到了秦霄贤传说中的“表妹”,客气介绍了一下自己,并问想吃什么,“表妹”很给力的按着秦霄贤说的地方选定了餐厅。一顿饭下来,张九泰觉得,真tm贵,心肝疼,,还好老秦会报销。他心里念着老秦,而老秦正躲在旁边旁边再旁边的一个座位上,这次都不是照片了,直接给二哥一个视频邀请啊...


“老秦,干嘛?你这个点打视频电话给我?”


“二哥...嘘!你看!”说着悄咪咪的把手机举过头顶,“看!张九泰和妹子约会”


“不可能的~老秦别瞎说”但透过摄像头确实看到张九泰那个白的反光的人在...拉着...一个...妹子...的...手!!!本来是不相信的,但他又看到张九泰那刺眼的笑

不是不信任,而是本来就自卑...


刘筱亭瞬间感觉自己就像是从冰窖里出来的一样,刘筱亭哪都好,就是对自己一点自信都没有,他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张九泰,张九泰应该拥有更好的


二哥挂断了视频,挂掉最后老秦好像看见了,二哥红了眼眶,还有一脸落寞的表情。吓的老秦真的想和二哥说对不起,但已经挂断了,而且,再一想,张九泰你先不做人的!你不还我钱...我这只是给你一个小小的教训,应该没什么事吧,张九泰我相信你哄得好二哥的对吧~


那边张九泰手机突然来了电话


“喂?佳佳?怎么了?”


“分手”没有停留,挂断了电话


张九泰吓傻了,拔腿就往家跑,管他什么妹妹呢,有老婆重要么,屁!没有!

张九泰跑了以后,秦霄贤也跑了,但还是有责任心的留了500给妹子,人民大众的钱不能骗啊,我们都是好孩子

到这里,秦霄贤真真没钱了,一点也没了,但目的算是达到了


张九泰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奔回家,刘筱亭正在捡东西,准备离开。立马把人拉起来

“佳佳,你干嘛呢?分什么手?”


“你厌了我了吧...我给你腾地,你带人回来吧”


“什么人?哪来的?”


“今天和你在餐厅那个女孩还挺好看的,你和她好好过”


“滚!过个鬼!刘佳,你听好了,这辈子张九泰只能是刘筱亭的,张席仔的房子里只能再有刘佳这一个主人”


“嗯?九泰...我...”


“你误会了,那是老秦表妹”


“嗯?表妹?可是是老秦亲自打电话给我的啊?我还想着老秦真是大义灭亲啊,这兄弟说出买就出卖啊...”


张九泰一眯眼,秦凯旋,你完了,真的,你完了


“没事,二哥,老秦这应该是整我们没还钱,我回头揍他”


“要不我们把钱给人家吧...”


“那也等揍完再说”


“好,要我帮忙吗?”刘筱亭扬起小脸笑的灿烂


可惜就可惜在他们没找到老秦


只要会流浪,没有人能打的着我,嘿嘿,吼吼,巴扎黑!最后了...龙龄!


简单~这边给王九龙发了一个信息,添油加醋一顿说,主要就是要表达,前几天五队小封箱,张九龄和自己吐槽王九龙一点男友力都没有,都不能背的动自己,想换男友...

这边给张九龄发个信息,又是一顿瞎扯巴拉,意思是,王九龙已经不止一次在他这吐槽张九龄太黑了,是在是看不下去了,想换男友...

再总结一下自己为了他们两幸福而觉得告诉他们这个事,觉得有什么应该说开才好,就差说哭自己了...

毕竟是小年轻谈恋爱么,二人回家见面都没说话,就开打,一顿下来,两人都挂了彩...王九龙推门就要走。张九龄就接到了来自孟鹤堂的电话


“喂?九龄吧,你和九龙吵架没?”


“嚯,孟哥,你在我们家裝监视器了?”


“没...是老秦!老秦害的!”


“王九龙,你等等,你过来,这是不对,秦霄贤那个孙zei好像把我们都坑了”


王九龙听闻跑过来,张九龄把免提开开,经过孟鹤堂的半小时诉说后,明白他们所有人都被秦霄贤耍了,还团团转那种。很气,不就是没还钱么,别被他们逮着(你们好意思么,老秦这样还不是你们不还钱!)


但最后他们也没找到秦霄贤,因为我们老秦已经在韩国了(别说老秦没钱,我心疼老秦,我把他弄过去的,行么?不行也憋着,这孩子回来还不得被neng死,不能回来)


各cp“秦霄贤,你就tmd别回来,回来,就让你知道世界末日!”


秦霄贤“只要作者不让我回去,我就不回去,我想活着!还有还钱!”






爽了,我还是很爱老秦的,我没让他面对毒打,所以我是亲妈,不要喷我(求生欲真的很强了),记住这是ooc,千万别上升,我们德云社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别问我他们还没还钱,我怎么知道!


           

https://jueguan.lofter.com/post/1f70fbbc_1c753f7b7


前文,不看也接的上,这是他们之前如何丧心病狂坑老秦钱的故事


评论(20)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