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都吞了

不定期佛系更新

【何尚】论如何解决谁做饭的问题

ooc  勿上升  上升抡你


七队后台


何尚两人演完最后一场,大咧咧的倒在沙发上,他两冷战了。原因很简单,就在昨天中午,他两因为谁做饭这个问题吵了起来。


两人一起去买的菜,并且都认为对方会做菜。但其实他们忽略了一件事,自他两谈恋爱三个月以来,哪次一起吃饭不是点外卖,哪次吃饭不是去良堂家蹭!


昨天是恋爱纪念日两人都不想去外面吃饭,毕竟他们每天商演赶场吃的外卖都够绕一圈北京城的了。两人在家吃饭这个想法一拍即合,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两人合力将菜洗完了,锅洗完了,两人都走出了厨房倒在了沙发上。动作整齐划一。两人皆惊愕的看着对方,都在想:嗯?这人怎么跟着出来了,不是要做饭吗?就在这样的想法在脑子里蹦出后的五秒钟,两人互换了一个眼神,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这孙子是想让自己去做饭!


做梦!


可笑!


两人又交换一个眼神,告诉对方


孙zei!不可能


其实两人都会做饭,但技术都不到家,何九华会西红柿炒鸡蛋和煮面条;尚九熙会乱炖和番茄炒鸡蛋。


得!仅会的菜还有一样是重的!


而且两人觉得这是一个关于家庭地位的事,...谁做饭就好像意味着谁败了,两个大老爷们的直男想法就是谁做饭谁弱一点,等吃饭的那个老爷一点,做饭等于做下面那个...

这可不行!男人的尊严!誓死守卫!都不愿意做底下的承受方。这个问题就是他们交往三个月却一直没有  性  生  活的根本原因,也是让他们很困扰的问题,谁上谁下?


这次斗争的不只是做饭!这关乎家庭地位,这关乎床上地位!

this is  a serious problem ...


两人坐在沙发上都没有动,他们的想法很一致,敌不动我不动。最后还是何九华先开的口


尚九熙,你不去做饭吗?


为什么是我


你觉得北京爷们适合下厨房吗?(为了符合这句话何九华还特意换了个特大爷的姿势瘫在沙发上,像极了北京城里太子爷)


为什么不适合?我堂堂一东北大老爷们,不上炕上暖和着,搁厨房里鼓秋啥呀!

你去做饭去!


不去啊...我们北京爷们儿刚着呢  —何九华眯了眯眼大杀四方的原型暴露出来


屁!何九华我放你的瘟豆屁!干哈呀?我一个堂堂七尺男儿你让我去做饭,你怎么想的?!你去,我坐着等着


不可能,你不知道咱两cp叫何尚?你在后面,你去


这和做饭有个屁关系,那我还觉得是熙华呢!


你做不做?


不去,就不去,何九华你死心吧


两人又冷场了,气氛降到了冰点...最后两人这饭也没做成,两人都不愿意低这个头,一个电话把二哥叫来,一人给二哥三十块,说赞助他买个椅子下次别和八宝奶球抢窝了,顺带让他把饭做了


二哥怒吼!我...我tm不缺那点钱,而且!拿狗窝那是舞台效果!!还有就六十块打发谁呢,张九泰给他喂得吃的都比他两这点钱贵。但二哥是谁啊,心软啊,还是给他们把饭做了,然后骂骂咧咧的走了,回去一定要和张九泰好好理论一下,谁是藏獒!


两人陷入冷战...吃完饭,何九华秉着北京爷们儿的气势直接回了房,还是尚九熙骂骂咧咧的洗了碗。


这也不是个办法啊,尚九熙动了动他那小脑袋瓜,提溜一下想出个法子。他决定把何九华灌醉然后...嘿嘿!让他答应以后都是他做饭,尚九熙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聪明了,毕竟,聪明的脑袋不长毛,他怕秃喽


为了有证明力度,尚九熙悄咪的跑底下打印店打了一段话


我何九华特此证明以后家务我做,饭我煮,听从尚九熙的一切命令,不争上下,甘心一辈子万受无疆,尚九熙一辈子攻德无量。


                                           发誓人:何九华


然后还买了个红印泥,等会就让何九华按上面。备酒,两罐啤的,一瓶白的,一瓶红的,总有一个能把何九华喝趴下。而且自己一个东北老爷们儿还喝不趴这么个孙zei。麻烦就麻烦在自己还得主动示好,算了,为了以后...大丈夫就要能屈能伸,就这么干!


回到家

“九华...何九华,人呢?”


“干嘛?”何九华诧异至极,尚九熙会主动和自己和解?


“哥~,前几天是我不对,以后我来做饭吧,我考虑清楚了,谈恋爱么,就要互相迁就着,你说是吧”谄媚,满满的谄媚感,尚九熙自己都嫌恶心,但何九华倒是乐乐呵呵的,不得不说,那个“哥”字让何九华很满意


“哦?我们熙熙还有这种觉悟啊”何九华挑了挑眉


“嘿嘿,有,必须有,而且啊,今天为了庆祝我们和好啊,我还买了酒呢,喝几杯呗,哥~”撒娇意图明显


“好啊”何九华虽是满意尚九熙的示弱,但是他脑子又没坏,他家熙熙才不可能低头,事出反常必有妖,他倒要看看这人要做什么妖


尚九熙颠颠的拿了那瓶白的来,倒满杯子,送到何九华面前,笑的一脸褶子


“哥~喝吧”


不对很不对,平常的尚九熙不怎么喝酒,也不让自己多喝,而且还是度数高的白酒,何九华更加确定了尚九熙要作妖的想法,配合的拿起酒杯,一杯下肚,对尚九熙笑了。


尚九熙感觉这个笑人畜无害,可乖啦,他哥上套了,嘿嘿


酒过三巡,一瓶白的都快见底了,尚九熙感觉何九华没有一点醉的意思,这什么情况,他怎么不知道何九华这么能喝,但自己快撑不住了,最后一瓶啤的,一定能把他灌趴下,嗯...对


(白的你都没把人家灌趴下,你还指望啤的??尚九熙你脑子呢?喝醉了的尚九熙果然脑子都是浆糊)


换走白酒,尚九熙非要和何九华喝啤的,按平常何九华不会再让他喝了,但是吧,他今天势必要弄清楚尚九熙这肚子里的坏水,欣然接受


终于,在尚九熙的不懈努力之下,尚九熙成功把自己喝趴下了,别问何九华为什么没醉,原因很简单,他在尚九熙没看到的地方把很多酒都洒地上了,呵!这可真是个鸡贼的男人👨


到底尚九熙也没对他做什么,难道是真来和好的?何九华抱起尚九熙准备回房,尚九熙口袋里的东西全掉了出来


何九华眯着眼睛看完打印纸,在看到红印泥,低声咒骂了句“md,给老子下绊...胆子真大,还好老子聪明啊”看了看因为醉酒 脸被烧的红彤彤的尚九熙以及刚刚尚九熙觉得自己热而解开的衣服里那好看的锁骨,泛着粉红的皮肤,往上看,眼里的春水,cao!再忍就不是男人


饿了太久的男人果然都很可怕,第二天尚九熙觉得自己的身子是被谁重新组装过了,那叫一个酸啊...再一回想!md,何九华那个孙贼昨晚把自己睡了,不对,是自己喝多了,送到他嘴边的,喝酒误事啊!艰难爬起,就去找何九华。


何九华正在厨房煮粥,看到尚九熙笑眯眯的问他疼不疼,尚九熙一点也不惜力的狠狠拍了何九华一下,何九华一脸委屈样,贱嗖嗖的说,别打,把你老公打虚了,你的幸福就没了


尚九熙表示,现在分手行吗?回答当时是,不行,想都别想


何九华从口袋里掏出昨天的纸来,放到尚九熙面前


“诺,爷们儿,看看瞧”


纸已经被改了,上面的万受无疆是尚九熙,攻德无量是何九华。而且自己还按了手印,靠!真的假的?何九华这个狗男人。不过,何九华还告诉他了一个好消息,何九华决定以后他自己做饭,不让尚九熙干这些,家务也包了。


虽然尚九熙很疑惑,但是也没说什么,自己认倒霉好了,就当用自己身子买享福了。


尚九熙没注意到,在那张纸的最下面,何九华加了一句话:


尚九熙每周履行承受方义务保底5次。


何九华会让自己吃亏,不可能!


谁做饭重要么,不重要,何九华觉得自己有的“吃”就行










彩蛋:


何...九华. ..,嗯,你告 诉...告诉我,啊  嗯,你到底...酒...酒量有多好?,轻点!


我没告诉你么,我趁你不注意倒了不少酒呢,熙熙~

而且熙熙你还想套路我,我们这个账和这个账的利息你可得慢慢还我,说着,一记猛击


嗯!你  ...你.. .太...啊  ~太无 耻了!


事后,尚九熙窝在何九华怀里哼哼唧唧的说,你是最坏的,大坏蛋


何九华往尚九熙耳朵一贴,坏也只对你坏,因为我爱你...


嗯~尚九熙弄弄囔囔睡着了



二哥狗窝那个梗,是前几天窦公训女里二哥把老秦的狗窝搬上台当自己的椅子,老秦质问九泰为啥二哥拿他女儿的窝,九泰说二哥是自己养的藏獒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