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都吞了

不定期佛系更新

【群像】假如大家都找老秦借钱💰

ooc,别上升,上升我锤人!!

秦霄贤最近觉得自己很难,过年了,工资这个东西本来就不够用,但还好,咱也不怕,至少还有点家底,但是!但是!重点来了!这也禁不住大家都问他借钱啊!

这个事情就像一群人商量好的一样,有点像大型欺诈组织来诈骗他,都掐着点来!

先是最靠着自己的何尚!

这两人那天在自己睡着的时候,悄咪咪的跑自己身后站着,他醒来后,往后一看...诶呦我去~何九华那一脸假笑加上尚九熙眯着的眼缝,这是要过年宰猪?

干嘛,你两?

旋儿,你说在七队我两关系怎么样?

必须好啊,要不贤华哪来的?

闭嘴!没问你这事。(何九华试图遮过这一趴)

老秦啊~

诶!九熙你说,咋滴?

我都放任自己男人和你每天出去鬼混,我是不是很够意思?

啊?嗯...是!

嘿嘿!这就对了(何尚两人一滋)

你两说吧...干嘛?哥哥们,直说吧,我怕~

好嘞,老秦借点钱吧

就这事?

嗯,热恋期不得乘着过年出去玩玩么,但是吧,没钱啊

是吗?你两商演加工资,不够吗?哦!还有九熙的店...

嘘...不够不够...旋儿...

行啊,说,多少,就当弟弟我随份子了!

不多3000~

嗯...行(老秦OS:这是哥哥,得借,而且又不是不还...)

老秦就这样把自己的工资加上自己准备买车的一点钱借了出去

何尚脚下生烟,一下就没影了

他们说借,但也没说什么时候还啊~

故事远远不止这样

两天后...远在外地开专场的良堂夫夫两给他打来问候电话,时间在早上5:40

这个时候老秦可以说是刚睡...

喂...(睡着刚醒的低音炮真好听)

是旋儿吗?

嗯...哥,什么事

哦,没事你孟哥说你最近辛苦,所以和我商量着打个电话慰问你一下。

哦,没事,哥,放心我好着呢,就是有点困(你们要是不大电话我现在就能睡死)

喂?旋儿吧(孟鹤堂温温柔柔的声音传来)

诶~孟哥,你们就只是关心我?

怎么,这孩子还怕我们有啥企图啊,你孟哥是这样人么?

不是不是,这不是开心你们大老远打电话的亲切慰问么

诶~旋儿,哥想和你说个事

哥,你说!上刀山下火海都行(我真撑不住了,我怎么觉得这两人是在磨我)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借点钱...

啥?孟哥你说什么?我好困啊,没听清

就一点小事,你先答应着,哥在说一遍

哦哦,好,我答应了,哥,你再说一遍吧

谢谢旋儿~那边周九良的声音很愉悦,就像要下班了一样愉悦

嗯?所以你两说的是什么?

哦,刚你孟哥说接我两两千块

嗯?好...嗯...行...(然后睡过去了)

然后到下午秦霄贤总觉得哪里不对,接着接到周九良的信息,旋儿钱发我微信就行,谢谢旋儿

靠!之前困得要死迷迷瞪瞪的借了钱出去?再仔细一想,艹!两千!

老秦式自杀!

算了,都说好了,反正是借,会还的,说着两千又发出去了

旋儿没提还我们就不提,这是良堂的宗旨,孟哥是傻,但对付老秦还行~反正平常架空队长的时候总少不了这孩子

问题越来越不对...这表现在连辫哥都来找他借钱!

这两人还不够有钱???秦霄贤发出灵魂的质问。哦!不好意思忘了,辫哥的钱镶在肾上,一般不轻易出口。九郎哥的钱不得是辫哥管啊...怀着疑问精神,秦霄贤开了口

辫哥,你钱是不动款我知道,但九郎哥的钱不是你管?

怎么可能!(这小孩还挺聪明,但是你辫哥我有演技啊)我和你说,你九郎哥,根本不像你想的那样,他的钱不归我管,我的钱也都在他那...他还去酒吧!我昨天看到他搂着一个女的!我可气了!但又没钱,我是准备置办一身行头去气死他和那小狐狸精(说着可怜巴巴的望着老秦)

啊?这么可怜,九郎哥怎么可以这样!没事辫哥,你要多少,我借你,气死那个渣男!

行!行头不贵800就行

没问题(一咬牙一跺脚,老秦又少八百)

没事,是借,反正会还(我怎么觉得我最近总说这话)

隔日,杨九郎微信朋友圈:

和磊磊逛街,画600给我买了双鞋,给他自己画两百买了个衬衫,谢谢我家亲爱的♥

秦霄贤一合计,我去⊙∀⊙!这不是我的八百吧!

辫哥不是说...等等辫哥,回了九郎

我就说我这招好用吧~

嗯?嗯?嗯?嗯!有没有搞错?你两先把我屏蔽在发啊!

正气着呢,诶?朋友圈呢怎么看不到了?

我被屏蔽了?这...我还没截图呢,那我就没了证据,怎么拆穿他两?

那边的九辫两口子送了口气,刚刚忘屏蔽老秦了

这个问题发展走向越来越不对了!

最后一个来的是九亭

你问为什么这么熟,不先来,张九泰这不是觉得熟人不好下手么,但是吧,为了有钱和二哥出去旅游,而且何尚开了先例,想想还是来了。(可以想到如果这不是放假,而是正常上班,那七队已经几乎没人攒底了)

喂?旋儿!

说吧,张九泰你要借多少?

哟~够意思,这是为你哥们提供恋爱基金来了啊!行,哥也不要你多1800怎么样,这数字好,要发鸭!

是吧...我楔死你,你信不信,张九泰你丫等着

你要干嘛,老秦,不能打仔仔!(二哥凶巴巴的小奶音传来)

行,不打~(老秦妥协了)

那你两要钱干嘛?

哦,你兄弟我之前答应二哥去看武术展,展馆在日本,你哥们我最近手头吧,有点紧,但不能扫了佳佳的兴致啊

嗯...我想问一句,你如实告诉我,张九泰,你们是不是都商量好的,问我借钱?

没有,不是,不知道,别瞎说

呵呵,死切吧,二哥真想去?

嗯嗯!想去旋儿!我们回来就还你钱,我助演的钱要下来了

好嘞,还是二哥说话听的得劲儿,至少说会还,借!

1800又没了

挂了电话,张九泰摸摸刘筱亭的脸,真棒!

嘿嘿,九泰,我是不是很厉害,那我们是不是拿到助演钱就给老秦啊?

这个么...再说吧,老秦饿不死,没事~佳佳亲我一口

好~mua~

不知道老秦听到这话作何感想,毕竟九亭家佳佳的乖有目共睹,所以谁做主呢?别问我,自己想去

就这样,在正式过年之前,姆们老秦就借出去了7600。

秦霄贤觉得自己穷了,但是吧,还是有点钱过年的,直到...

喂?旋儿!

师爷?你找我?

嗯,借点钱

不借了,我没钱了

诶?等等,东哥别拿刀,人孩子不容易,什么?你要去老秦家,诶诶诶,你别擦刀啊!

您已收款5000元

嚯,这孩子真不禁吓。(根本没拿刀的李鹤东,拿吸管戳开一瓶AD钙奶,喝的津津有味)

哎呀,奶东,你这江湖名号在外谁不怕你啊!

知道就好,再下去买点ad钙去,要喝完了都

得嘞

老秦真的没钱了,很难过,很丧。

你问龄龙为什么不问他借钱,这不是他们最后才通知他们小哥两这个借钱同盟么,小哥两去的时候,老秦正抱着八宝奶球哭泣,手里捧着个泡面盒子委委屈屈

算了,就不问老秦借了,直接抄起老秦手机,转账了500

小哥两表示,还是我们对老秦好,都没直面和他说,这样他就不痛苦了。而且只拿了那么少。小哥两拿着钱奔着迪厅就去了,过年怎么过,小两口迪厅走一遭也成啊!

真好,秦霄贤卒

你们等着!我秦霄贤要整死你们!(老秦的倔强)


这也是我后面准备写的老秦的反击的伏笔,嘿嘿

我爱老秦,觉得不会让老秦就这样被欺负的,下次一定给老秦欺负回去★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